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又是一年。回顧去年我許下的心願,整體來說,完成的比例還可以接受
1.考上研究所:順利達成
2.
體重下降並完成單車環化:失敗
3.紅線生效:失敗
4.保持攝影及撞球的手感:成功
5.複習並精進紫微斗數和卜卦:持續努力中
6.適度的幫6MT號改裝:洗車的功力確實進步了,保養也很正常,車還是順順開就好了
7.持續閱讀及精進課堂教學能力:從博客來買回來的書已經推積如山,要趕進度了

  新的一年,照例設定一些目標讓自己努力,也期許自己盡力去做:
1.專業能力提升:
  中興應數所第一學期的成績大致上相當不錯,教材教法89分、專題討論97分、應用數學方法93分、矩陣理論85分、數學科行動研究84分,多變量分析旁聽不計分。接下來的兩個學期,除了假日修課及自行閱讀外,還要盡快找到論文指導教授及寫作方向,並且趕快起步,希望可以兩年畢業。

2.體重下降並養成運動習慣:
  這是去年未達成的目標,今年要繼續努力!不論是騎單車、太極拳或中國武術,都要堅持下去,不能半途而廢。

3.紅線生效:
  這也是去年沒有達成的目標,從斗數命盤來看,這幾年都很有機會,既然沒辦法常常回去月老廟走動,自己就要更努力把握機會了。

4.攝影、撞球、五術:
  攝影與撞球,可以讓我放鬆心情;斗數與卜卦,可以在有疑時幫助我下決策,我必須保持一定的熟悉度。或許在唸書的期間,沒辦法有大幅度的進步,但至少要保持敏銳度,如果行有餘力,希望可以開始學習擇日及姓名學,拓展自己的廣度。

5.行車平安:
  接近年底時發生的一些事,讓我不得不反省自己的開車方式。新的一年,希望最後的一項事情可以順利處理完畢,也提醒自己不要再做侵略性的駕駛動作,畢竟馬路非賽道,別人的注意力及反應能力也未必能跟上自己。叔叔說的沒錯,交通工具是要讓我們方便,車還是順順開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