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暗夜的139公路,一道白色弧線劃破寂靜,倏地消失在下一個彎道
煞車、入彎、退檔、補油、拉轉、出彎、進檔……same game,same music
這裡是直線,我很確定這裡曾經是直線……

  6MT號的駕駛座上,我的壓力與怒氣化作一次又一次的G力,逐漸安撫我的情緒。我已經無法思考,因為我不知道是該感謝這一屆的阿斗班讓我一再刷新自己的記錄,還是繼續當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諸葛亮。我的聰明及不上諸葛孔明的萬分之一,卻得面對百倍於劉禪的一群阿斗,以及他們身後的晉惠帝。罷也,即日起,這個班沒有導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