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時光飛逝,一年的時間很快又過去了,去年我給自己定下的功課,成績算是差強人意,勉強及格:
1. 專業能力提升:目前一切都照計畫進行中
2. 體重下降並養成運動習慣:要繼續努力
3. 紅線生效:今年再努力吧
4. 攝影、撞球、五術:尚可接受
5. 行車平安:圓滿達成

  新的一年又要展開,人總是要有目標才有動力前進,期許未來的這一年,我能做到以下幾點:
1. 順利畢業:
  目前研究所的課程都按照計畫在進行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論文應該可以在五月底完成,預計六月中提口試。今年是卯年,六月是午月,若在寅日巳時口試,則三六合貴人齊備;若是申日巳時,則三六合貴人乘馬,應該能幫助我的口試過程平安順利。

2. 養成運動習慣並使紅線生效:
  生年科落在疾厄的我,似乎真的不太容易養成運動的習慣,但今年已經有比去年進步一點,要繼續加油!
  「忙於研究所的課業」應該不能拿來當做紅線未生效的藉口,但只要暑假能順利畢業,蠟燭兩頭燒的情形就會改善,也會有時間來嘗試讓紅線生效。今年的流年和本命盤重疊,現象加乘之下,應該會有很好的機會出現,只希望我能忘掉心中的陰影,勇敢出擊。

3. 攝影、撞球、五術:
  今年實在沒什麼時間讓我舉起相機,而球桿更是被塵封在角落,所幸紫微斗數的課程仍然持續在上,一般擇日和嫁娶擇日也學完了。今年的夏天,斗數可能會和研究所一起畢業,而畢業後才是學習的開始,期許自己能善用時間,精進五術的功力,同時找回攝影及撞球的手感。

4. 轉戰汽車美容:
  如果說喜歡開快車的人總要付出代價後才知道要慢,那麼98年底的那次事故已經給我很大的教訓,右側車身上的傷也時時刻刻在提醒著我,或許我的速度還是比一般人快,但至少我已很少再做出侵略性的駕駛動作,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下去。而汽車美容或許是讓我放慢速度的方法之一,同時也可以讓6MT號更閃亮,因此期許自己多看國外的論壇、多動手做,累積知識與經驗,成為專業的業餘玩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