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車輛:Ford Focus TDCi 6MT
整理流程:KYH去柏油 Dodo Juice 洗車精 with TBM Dodo Juice Super Natural OCW輔助下蠟 Wet Glaze 2.0

引擎蓋的亮度根本是過曝的,喬到這個角度才勉強可以拍


尾翼的倒影真好看


就是要這種水感


誰說淺色車不能當鏡子


漆面上像是包了一層水膜


感覺很舒服




  手上的White Diamond Glaze已經快要用完了(扣掉Trial size的話,這似乎是我第一罐用完的產品),久聞Wet Glaze的效果驚人,所以趁著昨天路過台中時向5大補貨,順便帶了罐dodo的洗車精回來玩玩。

  原本預計早上七點起來洗車,結果六點多就接到朋友的morning call,所以就提早開工了。Dodo的洗車精可以稀釋到1800,清潔力和味道也相當不錯,值得一試;洗完車後先上Super Natural,並以OCW輔助下蠟,然後再接著上Wet Glaze 2.0,果然是好上好下,效果也相當不錯。

  Super Natural本來在6MT號上的表現比較偏向清亮,加上Wet Glaze後,呈現出類似油亮系列產品的水潤感,搭配起來的感覺相當特殊,下次再來試試Wet Glaze和油亮系的蠟品一起使用的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