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夜晚的台一省道,黃色指示燈一明一滅之間,6MT號緩緩彎進巷口,我舒了一口氣,將6MT號駛入車位;看看時間,距離早上發車已經過了十六個小時,也就是說,扣掉來回車程,我今天整整工作了十五小時。雖然如此,一步步走上階梯的我卻不怎麼疲累,是因為清明連假的休養生息?還是今天輪值晚自習時將論文進度前推十餘頁的充實?也許都有,但我更傾向於相信是因為我正嘗試著讓紅線生效的原因!

  是的,我註冊了一個交友平台的帳號,原本我對這些充滿著繁複遊戲規則的商業化交友網站是有點排斥的,但週日晚上聚會時,好友的一句話讓我如夢初醒:「如果這些加值費用能讓你找到共伴一生的人,這樣的花費難道不算值得嗎?」是啊!為什麼我之前就想不通這一點呢?我的斗數命盤明明白白的告訴我,我的姻緣必須經由介紹認識,與其被動的等待,何不主動出擊呢?透過這樣的平台而認識,不也是廣義的介紹嗎?

  回顧我在年初對自己立下的期許,我決定再次嘗試解開心中的結、再次挑戰我曾經失敗的高牆,朋友說得好:即使這次又失敗、被發卡、被打槍,也不過是回到原點而已。上一次的失敗,敗在我只差臨門一腳時選擇了研究所的入學考,現在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再三個月我就可以畢業,今年我的流年盤和本命盤重疊,現象加乘,我會嘗試著讓天垂象可以落地成形,嘗試讓自己不再是Lonely Driver,既然我能克服高等數學,那麼我相信我也可以克服心中的傷,努力去尋找生命中對的人。我準備好了,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