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大溪月老團第三度開團,當然,我這次還是去增強功力的,不知道下一次再開團的時候,能不能是去還願呢?因為我到了大溪後才開始拍照,所以前面的部份大家就將就一下,讓我用文字敘述吧。
  一早起床,隨便吃了早餐,便前往第一集合點──清水休息站,我和貓董同時抵達後,和已經到場的小張及溫A一起等了一會,小夫也來了,大家稍微聊了一下後,因為開始飄雨,便上車往第二集合點──關西休息站前進。不料越往北走,雨勢越大,大家的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,無線電相當安靜,所幸進入新竹縣境之後,天氣逐漸轉晴,大夥一高興,「不小心」就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達關西,一陣閒聊後,大隊人馬陸續到齊,由於適逢午餐時間,大家決定先來個活魚三吃再說。

西瓜和190一起推薦的美食餐廳


來張菜單


打漆彈打到手指受傷的貓董


小夫和美麗的副駕


人數眾多,分成兩桌才坐得下


主辦人西瓜,後面是小張、190、阿鴻和西瓜的朋友


帥氣嘉嘉一車滿載,完全不知道即將成為苦主


為什麼是苦主?因為吃飽飯後,就~~~


就是這隻「壁虎」,讓阿嘉成了苦主


大家七手八腳幫忙換備胎


西瓜在旁邊納涼


接著,大家來到石門水庫


我的6MT號


宏哥加持過的黑西瓜號


溫A的藍帥帥號


新朋友子誠的黑4D,下次再一起出遊吧


能文能武的火爆藍奶瓶號


阿鴻的09年Powershift


帥氣嘉嘉的苦主備胎號


高人一等的190號


小張的工廠那個張號


小夫的Golf


貓董的龍貓公車號


一字排開的Focus軍團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


水庫大壩


大家討論要走路上去,還是開車上去


結論:還是開車吧~~~


壩頂風光








遠眺下方的停車場


缺水問題顯然還很嚴重


石門水庫後,大家來到財神廟及月老廟,由拜拜的速度來看,大家顯然對紅線比較有興趣。因為專心於祈求月老加持,就忘記拍照了。拜完後,大家繼續往老街前進,竟然有人在河床上騎越野機車,立刻抓個幾張。




人潮相當多的大溪橋


後續回程時,專心開車,就沒有拍照囉,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radagp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